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月亮湾上起宏图

九江市第六中学扩建校区工程奠基

  近日,九江市第六中学扩建校区工程开工奠基。九江市六中扩建校区项目是九江市政府2017年重大项目,扩建项目占地8300平方米。

  2010年下半年,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在九江市六中第一次主持召开校园建设现场会,确定了“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校园建设思路。历经七年,六中校建经历了2011年六中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的精心编制,2012年3月份“九江市六中校园总体规划”的成功批复,2013年高中教学楼和运动场的竣工使用,2014年市政府、开发区、教育局在六中第二次召开“六中校园扩建项目用地划拨”现场会,2015年新增校园建设用地成功划拨,2016年九江市六中扩建校区立项批复和扩建项目规划设计的顺利通过,直至扩建校区工程正式开工。七年来,六中校园建设与发展凝聚了市委市政府、开发区政府和九江市教育局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饱含着六中人的热切期待和美好向往。

  奠基仪式上,九江市六中校长梁明说,“扩建校区的开工建设让六中这个“内陆”学校拥有了自己的“出海口”,一个功能更完善、布局更合理、现代化气息更浓郁、面积更大、格局更新的崭新校园将呼之欲出。”

  九江市六中扩建校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4800万元,施工建设周期为两年,将新建一栋美术综合楼、一栋行政综合楼、一栋礼堂和食堂综合楼及新建学校大门、地下停车场等。

  (记者周慧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九江市第六中学扩建校区工程奠基
~~~九江市第六中学扩建校区工程奠基
~~~九江市第六中学扩建校区工程奠基
~~~九江市第六中学扩建校区工程奠基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全国书业“奥斯卡”揭晓
月亮湾上起宏图
一个电站帮扶12户贫困户
曲终人不散冥想怀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