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宗教文化促进五教和谐

市宗教文化研究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释演顺 摄

  1月4日,九江市宗教文化研究会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妙音素食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奇志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市宗教研究会会长妙乐长老,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以及市宗教文化研究会专家、研究员10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五教智光》杂志主编罗长安深情回顾了九江宗教文化研究会成立五周年来的硕果累累。据介绍,九江宗教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为挖掘保护传承好九江优秀宗教文化,2012年九江市宗教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五年来,建立了研究会以期刊《五教智光》为载体的宗教文化平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宣传党的宗教方针政策,五教并重,和谐交融,立足九江,面向全国,发掘了九江宗教文化资源,聚集了一大批九江市的文化精英。作为承载研究会工作成果的《五教智光》杂志出版发行14期,刊登文章457篇,较为全面地反映了九江市五大宗教的历史渊源和宗教文化内涵,《五教智光》杂志得到了五教内外的一致好评。 

  未来,九江宗教文化研究会继续下大力把作为九江宗教文化研究阵地、对外交流窗口的《五教智光》杂志办好,在把握宗教中国化方向、挖掘优秀宗教文化、探索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五教和谐共荣创新发展上狠下功夫,把《五教智光》杂志办成九江优秀宗教文化传播平台。 (记者 江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宗教文化研究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市宗教文化研究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市宗教文化研究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乐吧
又是一年岁末时
“阳光收入”照亮产业扶贫路
弘扬宗教文化促进五教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