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乡人员上网、逛街就能找工作

欧阳倩 本报记者 杨军

  为落实《“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和《“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有关要求,积极满足求职者春节期间集中找工作的需要,九江人才市场将从2月23日至3月8日,连续举办10场新春大型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约4.8万余个。

  据了解,九江人才市场定于2018年第一季度春节前后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即现场招聘会和九江人才网(www.jjtl.com.cn)联合举办“迎新春·惠民生·促就业”系列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为企业提供力揽良才的最佳交流平台。

  线上是九江各大网络、论坛,而线下则是针对四区九县一市人流量多的地段、进行宣传海报、招聘报纸、横幅等全方位强势宣传、多渠道全城信息覆盖,满足企业人才储备需要。市民也可直接前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地点位于九江市浔阳区北司路109号。

  同时,九江人才网将在新春期间,即2月24日至3月3日期间,打造2018年“新春”户外招聘会“四连发”。

  九江人才网大型户外招聘会已举办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政府资源、参会企业资源和求职者资源。据了解,2017年,九江人才市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在市区各标志性综合广场已举办5场大型户外招聘会,共有1069家企业参加,其中“线上+线下”共提供就业岗位约8.1万个,进场人数约217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8694人。实现招聘覆盖范围广,求职群体涵盖学生、普工、白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等,市场辐射面广,涉及开发区、浔阳区、濂溪区等多个区域。同时,通过“网络宣传+线下推广”的新形式,在吸引人才的同时,也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今年,九江人才市场继续蓄力,以九江人才网为平台打造2018年“新春”户外招聘会“四连发”,在九江市各大标志性广场举办新春户外大型招聘会,聚集九江地区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资企业、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免费为求职者提供人才就业平台。

  户外招聘会时间安排,首场时间:2月24日正月初九,九江万达广场;第二场:2月25日正月初十,九江万达广场;第三场:2月28日正月十三,九江联盛快乐城;第四场:3月3日正月十六,九江九方购物中心。据悉,招聘时间为上午9时~12时,根据实际情况或延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综合
   第A4版:专版
九江火车站新增6趟始发列车
返乡人员上网、逛街就能找工作
温暖送给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