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公益的“安姐”获省里表彰

  一曲曲道德赞歌,一篇篇志愿礼赞,2月1日晚,第五届江西省道德模范和第二届江西省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仪式在江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力平,副省长吴忠琼等出席并为道德模范颁发礼遇卡。仪式上,浔阳义工联合会会长安丽荣获第二届江西省优秀志愿者称号,九江市浔阳义工联合会“黄手环”让爱回家项目荣获江西省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江西省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包括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由省文明委安排每两年一届组织评选.通过层层推荐和筛选,安丽等30位同志从全省442万志愿者中脱颖而出。 

  被人亲切称为“安姐”的安丽,生于内蒙古,生活在九江,有着草原般宽阔的胸怀,也有着江南水一样的柔情。从2006年至今11个年头,4000多个日日夜夜,1000多场公益活动,200多万公益里程,在义工的道路上,她倾尽所有热情,倾注所有力量,用心呵护生命的光芒,用爱点亮生活的希望,为浔城送上自己最强大的光亮和最贴心的温暖。 

  仅2017年度就先后荣获江西省“三八”红旗手、江西省优秀“巾帼志愿者”、民建九江市委会“优秀会员”等荣誉称号。去年11月底,浔阳义工联通过中国人口基金会申请到了500个第三代“黄手环”,该手环上有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获知家属信息。一旦遇到老人走失,通过该黄手环可很快与家属联系上。社区居民如有需要,可到浔阳义工联办公室(浔阳区志愿者之家)登记领取。(记者 周慧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综合
   第A4版:专版
那些慰藉心灵的第一视角
做公益的“安姐”获省里表彰
新生代商会关爱三无老人
琥珀山社区走访困难家庭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同窗老友时隔59年再聚首
柴桑区岷山乡火红春联送乡亲
九江农商银行手书对联赠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