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生代商会关爱三无老人

  年关将近,大街小巷年味儿越来越浓。2月7日,九江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会员们前往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为“三无”老人们送去新年礼物及真挚的问候。 

  记者在现场看见,新生代商会送来的慰问品有小太阳10台、洗衣机2台、微波炉4台、小茶饼4箱、砂糖橘60斤,由李平球、陈彭松、李鸿生、李治承、梁胜军、闫垒、杜亚丽共同捐赠。除此之外,新生代商会的会员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极高,会员代大勇捐赠棉衣79件、陈节栋捐赠毛线帽79件,何平生捐赠苹果10箱。 

  市社会福利院李青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年轻有为的青年企业家们所奉献的大爱。这些捐赠绝对会全部用于这79名三无老人。绝对不会像网络上流传的那样,把三无老人的福利占为己有。” 

  走访慰问中,新生代商会的会员们与老人们交谈甚欢。今年90多岁的车婆婆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望我们这些三无老人。”李平球告诉记者:“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我们青年企业家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们青年企业家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社会更多人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队伍当中。”(张婷芳 记者 杨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综合
   第A4版:专版
那些慰藉心灵的第一视角
做公益的“安姐”获省里表彰
新生代商会关爱三无老人
琥珀山社区走访困难家庭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同窗老友时隔59年再聚首
柴桑区岷山乡火红春联送乡亲
九江农商银行手书对联赠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