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农商银行手书对联赠市民

  2月5日至10日,九江农商银行为答谢新老客户,开展了“迎新春·福万家”感恩客户送春联活动,特邀“鄱湖三友”(吴德胜、黄阿六、曹端阳)等书法名家于该行东门支行、开发区支行、庐山区支行、柴桑支行、莲花支行、浔阳支行营业厅书写对联,免费赠送给客户,吸引了众多市民。 

  相比印刷品,手写的对联年味更浓厚一些。虽然天气寒冷,但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热情高涨,所书写的春联除了辞旧迎新为主题之外,还添加了定制款春联,不仅洋溢着浓浓的传统文化,同时也送上了暖暖的祝福。九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为等候领取春联的市民赠送热茶,并递送宣传折页,展示农商行最新的贵金属、理财、网络金融等产品,不仅带去新春的祝福,也给他们提供更优质、更细致的金融服务。前来领春联的张大姐说“免费赠送春联这个活动好啊,它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营造了过年的节日气氛,书法家的字配上这定制款的内容,今年我家要贴上这样一副与众不同的春联!”(高亮 记者 吴凤思)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综合
   第A4版:专版
那些慰藉心灵的第一视角
做公益的“安姐”获省里表彰
新生代商会关爱三无老人
琥珀山社区走访困难家庭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同窗老友时隔59年再聚首
柴桑区岷山乡火红春联送乡亲
九江农商银行手书对联赠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