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图书馆曲艺专场晚会今晚上演

  为让更多的九江观众了解曲艺,欣赏曲艺,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庆新春,献国粹”曲艺专场晚会,3月4日晚上在市图书馆寻庐小剧场举行,该场晚会由秦皇岛市曲艺家协会倾情献艺。

  曲艺历史悠久,听曲艺、知历史、晓民俗曾经是百姓茶余饭后的主要消遣方式。相声、快板、评书交相呼应,竞相争艳,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这些相声演员虽然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但他们已经掌握了相声的表演技法,而且系出名门,水准非常高。无论是讽刺型的相声还是歌颂型的相声,目的都是通过相声这种引人发笑的途径来教育人、引导人,追求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秦皇岛市曲艺家协会长期专业从事曲艺节目的创作和表演,推送了大量曲艺作品。“品笑轩”相声茶馆是秦皇岛市唯一专业相声演出剧场。部分曲艺作家、演员参与过央视春晚的相声节目创作以及国家级大型演出活动,多次获得各级曲艺比赛奖项。

  为弘扬敬老助残的社会风气,市民可凭老年证或残疾证到九江市图书馆免费领取门票。除此之外,市图书馆还给环卫工人赠票,让这些辛劳的“城市美容师”走进图书馆剧场,放松身心欣赏曲艺节目。

  (文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走到现在”
把都昌豆参“导”入“舌尖上的中国”
元宵 闹春
市图书馆曲艺专场晚会今晚上演
岷山乡扎实开展环境整治
九江三中获评“十佳社区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