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三中获评“十佳社区共建单位”

  2月28日上午,浔阳区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表彰大会在九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九江三中作为“十佳社区共建单位”获得表彰。

  据悉,九江三中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社区的合作,积极开展以“服务进社区、携手建和谐”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活动,积极参与琥珀山社区党支部组织的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在琥珀山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队以“三联一带”(联社区、联支部、联居民,带领居民参与社区建设)为抓手,重点围绕“五带头”(党员带头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工作要求开展活动,常利用节日,开展给贫困居民、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大大增强了学校党员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同时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活动中,九江三中与琥珀山社区携手联动,营造浓厚的氛围,扎实开展活动,共建文明和谐社区。(曹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走到现在”
把都昌豆参“导”入“舌尖上的中国”
元宵 闹春
市图书馆曲艺专场晚会今晚上演
岷山乡扎实开展环境整治
九江三中获评“十佳社区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