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九江六中举行作风建设动员会

  为认真落实江西省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会议有关精神和九江市教育局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九江市六中校风、教风、学风和领导作风建设,6月5日下午,九江市六中在仰善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动员会。

  会上,九江六中校长梁明校长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九江市六中出台《九江市六中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背景做了说明。梁明在《九江市六中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六中的实际情况,梳理了九江市六中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澄清对国家公职人员和人民教师的身份属性的认识;二要负担起自己的岗位责任,认真履职;三要常思进取,不甘平庸;四要钟爱学生,为人师表;五要有法制观念,有底线意识;六要有实干精神,要有把工作做好的品质与能力。九江六中党总支宋茂炎书记在总结中讲到,作风建设自上而下,作风关系到行风,关系到学校形象,关系到工作效率,关系到教育质量。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查摆思想、作风和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切实把自己工作作风立起来,做一个真正能够自律的高素质的知识分子,维护好教师的形象,办好六中教育。           (彭小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九江四万多名考生参加高考
九江三中政治老师押中高考12分文综题
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九江六中举行作风建设动员会
九江农商银行东门支行举行“小小银行家走进农商行”活动
图片新闻
梅楚安获毛体书法传承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