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市六中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文明素质,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改善学习环境,完善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全面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2日,九江市六中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九江六中校长梁明在大会上说,为策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六中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清醒认识学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位置,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文明创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创建责任,同时加大对学校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师生和家长深刻了解创建的目标和意义,增强主动性、自觉性,在校园内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宣读了《九江市六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创建目标、组织领导、主要工作、工作步骤及保障措施”六个板块。 

  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更是市民生活环境的美好享受。九江市六中教职工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以“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为突破口,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争做志愿精神的传承者。 

  (彭小喜 记者 周慧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娃娃机疯狂扩张乱象调查
濂溪学堂在华东市场内?
九江市六中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滨兴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岷山乡扎实推进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