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兴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滨兴街道机关党支部18名党员干部赴南京中山陵和雨花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中山陵、总统府、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和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场所,通过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了解到中国革命建设时期,孙中山和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员革命烈士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聆听他们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事迹,催人奋进,之后党员干部们自觉来到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英烈鞠躬致敬。 

  此次教育活动,是滨兴街道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党员干部们将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寻找差距,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龚雪 记者 吴凤思)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娃娃机疯狂扩张乱象调查
濂溪学堂在华东市场内?
九江市六中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滨兴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岷山乡扎实推进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