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六中:新学期致辞挺走心

  又逢新学期开学,8月31日早上,九江六中全体师生欢聚校运动场上,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后,九江六中校长梁明首先在典礼上作了新学期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六中的办学历程,展示了六中的办学成果。同时,他也对老师们的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初一、高一新生借助学校现代生活教育九个维度的内容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主题活动,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度过充实美好的中学生活。 

  梁明说,“我们很快将迎来一个新的六中。新的校舍,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但我想,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教育的本质和学习的方法。教育的路径是要规范,要合理,要公正,要科学,要法制,教育的变化方向是要走向现代化和国际化,但教育的本质却是立德树人,而这也是学校教育的归属和终极目标。那么,要如何立德树人?只能是以德立德,以人树人。无论现代化的程度有多高多深,教育一定离不开人对人的影响的,教育最大的资源就是教育工作者‘人’的资源。” 

  (余惠慧 记者 周慧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一切为了九江加速前行
九江六中:新学期致辞挺走心
九江田中:开学典礼别开生面
岷山乡:慰问教师送上祝福
九江农商银行: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
滨兴建材社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