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手拉大手滨兴街道“创卫”有招

  10月31日上午,九江经开区滨兴街道向湖社区工作人员邀请滨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在辖区幼儿园内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系列活动。因为宣传对象是幼儿,志愿者们借助游戏方式,让小朋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创卫知识的学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活动过程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结合日常生活,倡议孩子们养成勤俭节约、爱护环境卫生的习惯,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损坏花草树木,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我不会再乱丢垃圾了,还要劝告别人也不乱丢垃圾,因为社区就是我们的家。”幼儿园大班的钟安欣说道。通过此次活动,一双双文明的小手拉起了家庭、社区的大手,使幼儿园、家庭、社区都形成一种讲卫生、爱整洁、保护环境的氛围,在幼儿园小朋友们争做卫生之星,在家里人人当好宣传员,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 

  (李雪勤 记者 吴凤思)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专版
九江已有两小区先行一步
50辆纯电动公交助力九江市民出行
九江航道处护航航道整治工程
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岷山乡深入推进扶贫工作
小手拉大手滨兴街道“创卫”有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