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印·2018”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提速

  距离“九江印·2018最美长江岸线九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11月28日,该项赛事组委会召开协调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提速,进入冲刺阶段。按照会议部署,组委会各部门将尽职尽责,通力合作,将九江印·2018最美长江岸线九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办成一届高规格、高质量的体育盛宴。 

  会上,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就赛事筹备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与探讨,并就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与计划进行了汇报。在赛事组织、赛事规模、竞赛水平、交通、安全、医疗、宣传等各个方面,组委会将会严格按照中国田协的赛事标准来办,同时组委会也要求各成员单位确保赛事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责任,以优良的服务保障、优美的城市形象,营造一流的参赛和观赛体验,努力营造出一条靓丽的马拉松风景线。(记者 黄泰 曹纬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小社区”营造“大文明”
“棚改”,助推濂溪区华美升级
我市首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获批
“九江印·2018”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提速
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社保入税”讲座
滨兴街道组织学习安全生产
岷山乡安装充电桩倡导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