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岷山乡安装充电桩倡导节能减排

  为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引领新能源汽车应用,今年以来柴桑区岷山乡从细节入手,以节水、节电和节约办公耗材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进一步扎实推动节能减排工作。

  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不仅对合理控制能源资源消费有直接的现实意义,而且对引导和推进全社会节能、培育和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具有重要示范效应和导向作用。为引导绿色低碳出行从身边做起,岷山乡在政府大楼前后安装了电动车充电桩10个、新能源充电桩2个、备用桩1个,既解决了干部职工充电难的问题,又能够鼓励大家出行使用电动车和电动汽车,方便安全节能。

  此外,岷山乡政府还利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多次向辖区群众发放节能宣传手册,普及节能知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了全乡居民共同参与做好节能减排工作。(赵艳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合
“小社区”营造“大文明”
“棚改”,助推濂溪区华美升级
我市首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获批
“九江印·2018”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提速
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社保入税”讲座
滨兴街道组织学习安全生产
岷山乡安装充电桩倡导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