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改变,只为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越是雾霾的天气越需要穿越雾霾的勇气,越是艰难的日子越要加快前进的步伐。

2019,努力奔跑,潜心追梦。

——江慧

无论多少繁华热闹,一桌一椅,一句一逗,是我们的日常。愿每一期《长江周刊》和你相见时,阳光和墨香一起,芬芳着你的梦想。

——罗文霞

文字记录心情,油墨印记生活,以纸媒之厚重,抒文学情怀,创精神家园,存留社会、人生前行的足迹……

——陈修平

捕捉小温暖,呈现大格局,2019我们和九江文学一起,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丁伯刚

风雨面前,我们永不止步;困难面前,我们更加强大;成绩面前,我们更加坦然——因为我们历练得更加成熟果敢,所以对未来的道路更加从容坚定。

2019,以全新的面貌与您共谱芳华!

旧日温情,化作新年心中所有的来日可期。过往念念,变成人生路上所有的如约而至。

新的一年,愿贤良方正,自在无畏,不负时光。愿衣襟带花,岁月风平,深情不负。春去秋往终有回甘,万般熙攘化清风朗月。——周慧超

2018悄悄走过,2019开始在我们的旅途,希望新的一年里到处都是快乐的味道,脸上都是幸福的微笑,周刊越来越好。

——曹纬程

2019年1月1日,我荣幸地成为《长江周刊》的一名新兵。新的一年,特别真诚地希望——与您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阅读时针的痕迹。与您一起,触摸潮流,注视文明,感受世界……

——刘丽明

  伴随着雪花飞舞,2018,成为历史;2019,飘然而至。新年第一期《长江周刊》又和您见面了。新与旧总是相伴相行,变与不变总是相依相存。是的,我们改版了。 

  作为九江日报的周末刊,我们一直认为,阅读本身不只是单纯的获得信息,更是一种精神享受。纸质阅读时的慢与精细,冥想与反思,能带人以思想上的提升,这是一份专属于纸媒的文化体验。所以,我们一直格外珍惜,我们一直加倍努力。 

  改版后的《长江周刊》加重了文化的份量,一版“聚焦”,重点关注本土文化领域深度新闻;二版调整为“白鹿洞”,重点关注九江历史人文风情,设置了“国宝档案”、“钩沉”、“风土”、“拾遗”等文史类栏目;三版“花径”,继续为赣北地区文学爱好者提供一方净土;四版“综艺”,关注九江时尚娱乐、文化活动,推出书画鉴赏系列作品。每个月末,继续办好《长江文学》,这是九江市唯一一份公开出版发行的纯文学报刊,也是江西省首家报纸文学月末版。 

  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无论传媒格局怎样变化,《长江周刊》始终致力于为读者“烹饪”丰盛的精神大餐。我们的期望是,当您打开《长江周刊》,慢慢品味时,总会有一两句话,让您瞬间灵台清明。 

  让我们一起期待,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本报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抖音带火了九江哪些网红景点?
改变,只为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看见没,这是我妈妈,厉害不!
“求振杯”九江市第二届诉辩大赛举行
市六中获“江西省家校合作试点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