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中获“江西省家校合作试点学校”

  近日,九江市六中获评“江西省家校合作试点学校”,这是对市六中多年来坚持家访、构建长期家校合作发展模式的充分肯定。

  自2010年起,九江市六中启动“百名教师进千家”的家访月活动,至今已经是第九年。共访问学生家庭6000多户,参与教师2362人次,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把大爱的春风和教育的清泉,送进了每一个学生心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市六中把家访看作是家校合作的最好方式,是比课堂更重要的现实课堂。通过这个课堂,家长、老师、学生三位一体,敞开心扉,与心相约,掌握教育第一手资料。每一次家访月都有主题,有工作安排和部署,从校长到班主任到科任老师全员参与,活动后进行总结会,存留了大量的一手资料。

  (余惠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抖音带火了九江哪些网红景点?
改变,只为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看见没,这是我妈妈,厉害不!
“求振杯”九江市第二届诉辩大赛举行
市六中获“江西省家校合作试点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