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纱》

  本书讲述了20年代一对年轻的英国夫妇来到中国乡村生活的故事,在这美丽却凶险的环境中,他们经历了在其英国家乡舒适生活中无法想象和体验的情感波澜,并领悟到了爱与奉献的真谛。

  故事以女主角吉蒂开篇,为了逃离20年代伦敦浮华却又空虚的社交圈,也为了防止自己变成一位老姑娘,吉蒂接受了沉默寡言的医生沃特·费恩的求婚。费恩在把吉蒂带到上海后,便迅速地投入到了他的细菌学研究中去。孤独的吉蒂和迷人的已婚男子查理·唐森发生了婚外情,当费恩发现时,他羞恨交加。为了报复,也为了重整自己的生活,费恩决定孤注一掷,带着吉蒂远走霍乱肆虐的偏远城镇。沃特从一尘不染的研究室走向了瘟疫流行的前线,他慢慢地协助控制了当地的疫情。吉蒂则开始在一家由法国修女主持的修道院兼医院中做义工,并逐渐找回了生活的勇气和意义。

  在爱情、背叛与死亡的漩涡中挣扎的吉蒂,亲历了幻想破灭与生死离别之后,终将生活的面纱从她的眼前渐渐揭去,从此踏上了不悔的精神成长之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品:作者:[英]毛姆 翻译:田华伟出版社: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本书九江市新华书店有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笔墨不言传师心
《面纱》
九江舰 九江见
市文化执法部门专项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瑞昌桂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柴桑区岷山乡举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