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昌桂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出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强大舆论氛围,近日,瑞昌市桂林街道再出新招,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积极引导辖区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手机答题的形式参加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学习。

  重点对留守老人和妇女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向他们发放印制扫黑除恶宣传内容的围裙,并详细介绍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村霸”问题以及发现身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时应如何举报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留守老人和妇女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平安桂林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熊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笔墨不言传师心
《面纱》
九江舰 九江见
市文化执法部门专项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瑞昌桂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柴桑区岷山乡举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