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岷山乡举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8月7日,柴桑区岷山乡举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岷山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书记、扶贫专干,乡卫生院负责人、乡各学校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岷山乡相关领导对市《关于开展脱贫攻坚“解剖麻雀”蹲点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及8月6日区扶贫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结合前期到岷山乡各村开展业务指导发现问题等情况,并提出以下意见:一是完善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动态调整等资料;二是落实贫困户饮水安全、教育、健康、住房四项重点保障;三是做好产业就业扶贫工作;四是抓好资金项目建设及管理工作;五是聚焦基层基础性工作;六是乡挂点领导、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帮扶干部务必熟悉本村、贫困户情况、知晓扶贫政策、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还对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扶贫工作标准要入心入脑;二是行动上确保乡、村、贫困户之间的“最后一公里”畅通高效;三是扶贫工作责任要明确认领,要求各村务必按会议布置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扶贫工作不出现硬伤,少出现瑕疵。   (黄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笔墨不言传师心
《面纱》
九江舰 九江见
市文化执法部门专项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瑞昌桂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柴桑区岷山乡举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