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宁县将举行吉他艺术节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中秋佳节,武宁县将于9月12日~15日举办第1届吉他中国(武宁)国际木吉他文化艺术节。本届艺术节由武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和吉他中国联合主办,这是吉他中国第一个以木吉他为主题的综合类艺术节,将集合表演、比赛、制作交流、吉他工厂参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艺术节期间,还将开展多组别吉他比赛、多场古典吉他音乐会、多堂吉他大师课。此次艺术节的举办,旨在支持特色吉他文化产业发展,助力区域品牌文化名片打造,丰富吉他文化延展,提升吉他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实现武宁工业+旅游相结合的全域旅游武宁样板。参赛选手还可以参观美丽达武宁工厂,零距离参观大师班音乐会吉他制作工坊旅游,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求现场定制和设计自己喜爱的吉他。 

  (记者 周慧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天要常敬
书画陶瓷艺术欣赏
二胎时代 房车助阵
九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八子》
武宁县将举行吉他艺术节
瑞昌桂林街道开展“奋勇接棒·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柴桑区岷山乡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