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昌桂林街道开展“奋勇接棒·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让强国一代因有你我而更加精彩。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近日,瑞昌市桂林街道站前社区开展了“奋勇接棒·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瑞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部分党员,社区干部,社区部分党员、青少年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以微课堂的形式开展,由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夏立民授课。

  课堂上,生动的讲课使大家更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活动最后,在场全体党员、青少年进行庄严宣誓:“奋勇接棒,强国有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上了意义深远的一课,作为强国一代,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绽放青春光芒,在民族复兴的接力中跑出更好成绩,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交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新答卷。

  (陈俊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天要常敬
书画陶瓷艺术欣赏
二胎时代 房车助阵
九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八子》
武宁县将举行吉他艺术节
瑞昌桂林街道开展“奋勇接棒·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柴桑区岷山乡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