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说大人不能看漫画!

  你都多大了还在看漫画?这个简单设问的背后是漫画图书从边缘逐渐融入主流的进击之路。从传统的讽刺漫画,到连环画出版,再到如今的“新动漫”面世,中国动漫出版的发展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漫画的概念不断延伸。不管漫画带给你的只是儿时的记忆,还是如今依然为漫画痴狂,漫画都见证了我们的童年与青春,也正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与精彩。

  《冰与火之歌》是奇幻大师乔治·R.R.马丁的经典之作,更是英语世界影响深远的里程碑式的作品。这套忠实于原著《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改编的图像小说,将史诗般的幻想杰作实现了从一种艺术形式到另一种艺术形式的精心转换,为读者献上一次独特的视觉饕餮之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品:《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1~4)》作者:乔治·R.R.马丁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此图书九江市新华书店有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长江周刊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青山韵味沉杯底 瘦地果酿以拙成
易呈学剪纸选登
洋务运动
谁说大人不能看漫画!
搭建校企供需平台 助力就业“无缝对接” 九江人才中心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省文联开展文艺家下基层活动 姚小平书法讲座在浔举行
瑞昌桂林街道扎实推进“厕所革命”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