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文联开展文艺家下基层活动 姚小平书法讲座在浔举行

  11月28日下午,九江美术馆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来自九江市各个行业的50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中国书协会员、江西省书协常务理事、江西省书协创作委员会委员姚小平先生关于行书书法临习、创作的知识讲座。这是“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江西省文联系统开展的“名家讲堂”“文艺轻骑兵”进入九江市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崔廷瑶名家工作室、九江市书协、九江美术馆共同协办。姚小平先生以《行书书法辅导》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行书的历史渊源、代表书家、经典作品以及学习方法等,并结合自身临创心得和投稿参展经验,现场解答听众疑问,让听众对行书书法学习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受到大家的欢迎与好评。

  据悉,“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活动,每年在江西省100个县(市、区)举办“江西文艺·名家讲堂”和“文艺轻骑兵”活动,分别不少于100场志愿演出或文艺普及服务。活动旨在发挥文联的组织优势,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用精品奉献人民。

  (王明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长江周刊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青山韵味沉杯底 瘦地果酿以拙成
易呈学剪纸选登
洋务运动
谁说大人不能看漫画!
搭建校企供需平台 助力就业“无缝对接” 九江人才中心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省文联开展文艺家下基层活动 姚小平书法讲座在浔举行
瑞昌桂林街道扎实推进“厕所革命”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