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文化执法部门专项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为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维护文化市场健康发展,近日市文化执法部门组织力量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连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城区大队,对我市各类文化市场进行突击检查,针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未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歌舞娱乐场所存在违规曲库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逐一排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向场所现场负责人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细化标准,并要求广大业主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确保室内外卫生整洁,室内无吸烟、无乱贴小广告现象,门前无乱停放车辆。此次专项行动派出执法人员42人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单位38家次,下达责令改正4份。

  下一步,市文化执法部门将继续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提升市场文明形象作出贡献。        (张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白鹿洞
   第A3版:花径
   第A4版:综艺
笔墨不言传师心
《面纱》
九江舰 九江见
市文化执法部门专项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瑞昌桂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柴桑区岷山乡举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